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十中举办“青春中国,梦想起航”歌咏大赛

 时间:2019-05-17 08:19       大    中    小     

  本网讯:5月9日晚,忻州十中(田家炳中学)在校园广场隆重举办了“青春中国,梦想起航”歌咏大赛。市教育局副局长郭盛、共青团忻州市委副书记李子彦、忻州市直关工委主任王海瑞、副主任张锁元、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效平和忻州十中(田家炳中学)校领导赵银田、王世民、焦云山、李金祥、刘立柱、张晓东及部分学生家长观看了比赛演出。
  此次歌咏比赛由该校高一年级承办,共有19支合唱队参加。赛前,各班合唱队同学在音乐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班主任老师的精心组织下,齐心协力,刻苦训练,不怕苦,不怕累,充分体现出他们敢于吃苦、善于协作、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比赛中,各合唱队服装统一,指挥协调,歌声优美,创意新颖,赢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歌咏大赛,是忻州十中(田家炳中学)纪念“五·四”青年节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该校建校20周年校庆活动的开始,更是市教育工委开展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歌咏大赛,集中展现了忻州十中(田家炳中学)学生的精神风貌,培养了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丰富了校园文化内容,对该校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