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六中举行2019届初三毕业典礼

 时间:2019-06-19 20:15       大    中    小     

 

 

    本网讯:6月19日上午8点30分,忻州六中2019届初三学生毕业典礼如期举行,奋斗了三年的学子们将从这里起帆远航,带着母校的嘱托与祝福,踏上新的征程。本次毕业典礼在学校操场举行,参加毕业典礼的有校领导、初三年级全体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家长和同学。全体师生共同追忆一起走过的三年美好时光。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校长马俊生发表了感人肺腑的讲话,他对毕业的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全 体毕业生懂得目标与成功、学会感恩、学会学习,祝愿同学们在中考时沉着应战,超常发挥考出优秀的成绩,考取理想学校,为六中添 彩,为母校争光。言辞恳切,令人动容,让在场的所有师生无不心潮澎湃、思绪万千。 

 

   贾培根、董利平老师和348班冯世杰、349班郭思伊的诗朗诵《百炼成钢战中考,旗开得胜铸辉煌》鼓励大家做知感恩、有追求、有自信 、有担当的社会青年,同时希望同学们永葆勤勉和朝气,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家长代表的发 言,让在场的师生感受到亲情之爱,无数个黑夜里的默默祈愿与耐心守望,无数白昼间的苦苦相依与无怨奔忙。毕业生代表卢佳宁同 学和南亚宏同学发表感言,勾起了三年远去的时光,也倾诉心中的千言万语。毕业了,让拼搏的汗水为我们见证,让奋斗的足迹为我们 见证,让无悔的岁月为我们见证。

 

    学生代表手捧鲜花向老师们敬献鲜花,表达对老师们的教导之恩。马俊生校长为学生代表发放毕业证书、薄志伟书记为学生代表发放纪 念章并合影留念。

面对着母校,毕业班的同学们郑重宣誓:以严谨之态对待考试,以勇者之姿迎战中考。珍惜时光,让理想在六月展翅 飞翔,肩负嘱托,让自信在六月从容微笑,承载希望,让梦想在六月铸造辉煌。让父母放心,让老师放心,让学校放心,面对中考—— 我们能行!我们能行!面对中考——我们能行!我们一定行!

 

  毕业典礼在《启程》的音乐声中落下帷幕。整个典礼会场充溢着深切的回忆、激情的展望和由衷的祝福。忻州六中2019届初三毕业生, 带着父母与恩师的期盼,带着灿烂的梦想,踏上中考考场,相信他们定能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