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市文明办在忻州市云中路小学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9-07-29 09:22       大    中    小     

  忻州市云中路小学网讯:7月25日上午,市文明办领导及市教育局政教科科长侯慧荣等一行五人莅临忻州市云中路小学进行创建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和创建文明校园现场测评。

  检查组一行在学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对校园环境、各类宣传栏及硬件设施进行了实地查看。宋丽芳校长向检查组介绍了学校结合创建文明城市、创建文明校园,学校开展的一系列常态化德育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德育教育力度,学校还持续开展了十期“家长课堂”系列活动,促进良好家风的形成。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活动,号召全校家长积极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潮中。同时借此契机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家长的素质,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及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检查组一行对忻州市云中路小学创建文明城市、创建文明校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硬件建设方面给予了指导性建议。

  学校将继续将创文工作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完善校园环境建设,将学科教育与人文教育融为一体,进一步推进学校工作向纵深发展,同时也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