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市实验小学迎接市创文总指挥部实地考察与现场测评

 时间:2019-08-09 08:13       大    中    小     

  忻州市实验小学网讯:7月24日上午,忻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一行6人在忻州市实验小学实地考察、测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忻州市实验小学校长汤永斌向测评工作人员介绍宣传内容及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忻州及学校的变化,察看着学校大门边的公益宣传栏。

  考察中,王蕾副主任询问了学校创建文明城市期间“四进校园”、“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新时代好少年”、“文明校园创建”等系列活动开展情况。校长汤永斌作了详细汇报。宣传栏中生动鲜活的活动画面,赢得了领导们对学校工作的肯定与赞扬。

  忻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打造亮丽忻州这张名片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市民整体素养的过程,忻州市实验小学在全市上下齐心打造这张名片中,努力践行着市委、市政府的精神,从实际工作出发,以活动为重点,育人灵魂、树人思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