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实验中学举行2019级高一新生入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9-08-22 09:22       大    中    小     

  

  忻州实验中学网讯:8月20日上午8时许,我校2019级高一年级新生入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感恩堂隆重举行。

  校长杨宝钧、副校长彭占明、田文生、副校长兼高中部主任郭波平、高中部副主任孙伟、德育处主任白永亮、高一年级A级部主任张建忠、B级部主任卢志宏及忻州海豹特训营杨帆队长出席典礼大会,特训营22名教官、高一年级全体班主任及1000名新同学参加动员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校歌声拉开序幕,高一年级B级部主任卢志宏主持大会,德育处主任白永亮作动员报告并安排军训相关工作,学生代表、教官代表作表态发言,杨宝钧校长作开学典礼致辞。

  杨校长代表校党总支和校委会向教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班主任致以真诚的谢意,向新同学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杨校长指出了军训的目的,对参训同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参加训练;二是要遵守纪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和行为习惯;三是要主动为班集体服务;四是要做好安全事故防范工作。杨校长希望新同学们要做好奋斗的准备,懂得拼搏,懂得珍惜,懂得尊重,懂得感恩,无惧一切艰难险阻,在忻州实验中学这个舞台上尽情演绎自己绚丽的青春。

  本次军训从8月20日开始,至8月30日上午结束,训练内容包括国防教育、思想教育、感恩教育、校规教育、安全教育、作风养成教育、礼节礼仪教育及传统文化教育、队列、内务、军体拳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