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庆祝教师节暨表彰活动

 时间:2019-09-11 15:18       大    中    小     

  本网讯:9月10日上午,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启事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活动。市教育局副处督学刘献荣、政教科长侯慧荣等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了本次庆祝活动。

  会上,分别对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2018-2019学年中教学成绩优秀教研组、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奖励,并向为学校工作做出贡献的市交警队、中华人民66016部队等各单位授匾,感谢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

  校长刘晓辉向全体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向这次获得表彰的教师们表示最真诚的祝贺。他希望全体教师争做四有教师,奋力追求卓越,砥砺前行,继续为忻州教育再做新贡献,为第二实验小学再创新辉煌。

  全校教师在王丽丽副校长的带领下,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

  表彰活动结束后,第二实验小学教师进行了联欢活动。师生同台献艺,表演了形式多样、有趣味、有意义的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