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兰州大学与忻州十中合作建设优秀生源基地

 时间:2019-11-13 14:51       大    中    小     

  忻州十中网讯:11月11日,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副院长王树莲一行到忻州十中进行走访交流,王树莲代表兰州大学与忻州十中签订了《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为忻州十中颁授了“优秀生源基地”牌匾。忻州十中领导赵银田、王世民、焦云山、李金祥、张晓东和部分中层干部参与了交流、授牌仪式。

  在座谈会上,王树莲副院长介绍了兰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情况,赵银田校长介绍了忻州十中办学情况,并代表学校与兰州大学签订了《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王世民书记、焦云山副校长、李金祥副校长分别就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向兰州大学提出了一些建议。

  座谈会上,王树莲代表兰州大学向忻州十中颁授了“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座谈会结束后,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社会学系主任刘宏涛为忻州十中学生作了题为《教育制度的功能与大学的责任》的讲座,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

  忻州十中办学20年来,坚持“育人为本,内涵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达到合格,争取优秀,追求卓越”的学生培养目标,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重点院校培养了一批优秀人才。此次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工作,是兰州大学对忻州十中办学业绩的充分肯定,忻州十中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为更多的高等院校提供优质生源,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