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现代双语学校中学部召开家长会

 时间:2019-12-04 07:36       大    中    小     

    忻州现代双语学校网讯:12月1日上午10点,该校中学部初一、高一年级在各班组织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次家长会。

  雪晴云淡冬日暖。干净整洁的校园;书香满满的教室;孩子们温情的“家书”;班主任老师精心准备的家长会课件……用热情洋溢的笑脸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迎接各位家长的到来。如此用心,只为家长的信任与期待。

  初一、高一年级开学三个月以来,通过军训、广播操、运动会的举办和月考、期中考试的考核,在全体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及家长的配合支持下,同学们已基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生活习惯:三操三餐井然有序、宿舍干净整洁、早读书声琅琅、自习鸦雀无声、课堂自主合作、作业独立完成、文明礼貌,集体意识、规则意识加强。顺利过渡适应期。

  家长会上,班主任老师对学校概况、班级基本情况、班级一日常规、各科目任课教师、班级活动及荣誉表彰、第二课堂和学生社团活动等向家长作了详细展示。两个小时的家长会中,班主任老师从班级风采展示到学生爱的“家书”,从月考、期中考试情况分析到学生的个体差异,从三个多月的点滴成长到未来规划,和家长们一起感受孩子在学校的变化,倾心分享孩子成长的喜悦。科任老师也与家长们面对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