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市实验小学召开校园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时间:2019-12-19 08:33       大    中    小     

  忻州市实验小学网讯:12月13日下午,忻州市实验小学组织所有班级召开了“校园安全伴我行”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杜绝校园内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有效控制轻微安全事故对学生造成的伤害。学校结合冬季人体僵硬,容易扭伤的特点,从细小处着眼,召开了此次主题班会。

  班会前,学校即转发了《学生平安上学一日流程》,安排家长、学生学习。班会上,低年级老师有针对性的为孩子们选择了观看校园安全视频,并边看边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进行教育引导。中高年级各班学生自主召开,孩子们用身边生动、鲜活的事例,诙谐的语言说明了不良行为习惯及学校里常见轻微安全事故造成的学生伤害事件带给大家与家人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