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市实验小学举行迎新年联欢会

 时间:2020-01-02 15:37       大    中    小     

  12月27日下午,忻州市实验小学大会议室张灯结彩,忻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盛、市教育局政教科长侯慧荣、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效平、市教育局幼教科长陈宇红与实验小学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2020年新年的到来。校长汤永斌致新年贺词,他回顾了实验小学精彩的2019年,展望了学校充满希望的2020年,他勉励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联欢会在开场舞《春之声》中拉开序幕。四位校领导的配乐诗朗诵《爱的音符》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老师们形式各异的才艺展示更是让人目不暇接:专业唱《我爱你中国》、妩媚的《旗袍美人秀》、激情奔放的抖音串烧舞《爱》、交谊舞《相逢是首歌》、美妙的葫芦丝合奏、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小品《上学那些事》、响板《实验小学新面貌》、小合唱《可惜不是你》,以及行政后勤组的歌曲串烧《快乐崇拜》等更是让人意想不到的出彩,惊艳了全场。精心设计的游戏比赛,踩气球、“鼠金蛋”,使整个联欢会场充满了欢乐的节日氛围。

  此次联欢会不仅秀出了实验小学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团队精神,还增强了教师之间的凝聚力,更为全校教职工营造了一个欢乐、轻松的交流、展示平台,让老师们在繁重的工作之余一起精彩、一起快乐、一起分享,共同迈向充满希望与憧憬的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