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市云中路小学接受教育督导委员会检查

 时间:2020-03-04 14:53       大    中    小     

  忻州市云中路小学网讯:3月3日上午,忻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督导三组组长李海清、成员张丽芳一行2人来到云中路小学进行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督导检查。宋丽芳校长及中层以上领导陪同检查并进行了防控工作汇报。

  督导组先后查看了学校卫生室、临时隔离室和防控物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了中层以上领导到岗、教师返回学校所在地及健康状况,“停课不停教、不停学”落实情况,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强调:虽然疫情形势逐渐向好,但仍不可掉以轻心,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切实把防控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忻州市云中路小学将以督导检查为契机,立足实际,抓实抓细,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