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四中扎实有效控疫情

 时间:2020-03-30 10:04       大    中    小     

  忻州四中网讯:3月25日,忻州四中高三学子迈着轻盈的步伐迎来开学。忻州四中疫情防控组全体工作人员严阵以待,做好迎接返校学生工作。原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秀文带领原平市高三年级开学工作巡查组亲临忻州四中察看指导高三开学情况。

  察看了校门外的隔离区域后,巡查组一行在郭朝辉校长及原平教育局包点干部郝海平、贾海蛟的陪同下深入校园进行详细察看,同时听取了郭朝辉校长对学生开学后师生封闭管理和疫情防控的相关管理措施的汇报。

  学生入校前,门卫和值班教师对每个学生进行体温监测和登记,学生清洗双手后交入学行程记录、健康报表等材料。严格把好入校关。

  此次开学经过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和认真准备,高三全体师生错时错峰入校,学生宿舍每间入住三人,教室实行最多30人的小班教学,学生间隔入座。各班级每天的日常行为采取错时制度,对班级学习活动就餐区域严格划分,对号入座。开学后,将对全体入校学生进行疫情防控的培训指导和健康提示,每天定点按时对校园各区域进行通风、消毒和学生体温检测,严防疫情。

  截至3月25日下午六点,忻州四中共有38名教职工和141名学生封闭入校。在今后的一段特殊时间内,他们将防疫情、冲高考。相信有学校严格规范的防控措施和驻校教职工的保驾护航,广大学子必将书写出人生当中不平凡的一段高三记忆,相信我们的高三师生定会赢得盛夏百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