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市实验小学进行居家学习质量诊断

 时间:2020-05-29 09:22       大    中    小     

  忻州市实验小学网讯:为了保证复学后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的“无缝衔接”,忻州市实验小学各科教师做了充分准备,老师们通过作业反馈、问卷调查、师生谈话等方式对学生居家学习质量进行诊断评估,并根据结果制定教学方案。为了学情诊断更精准,近日,学校进行了居家学习质量检测,测试学科为语文、数学、英语。测试结束后,老师们加班加点进行试卷分析,问题统计,目前,测、阅、析一系列工作全面结束。

  在全面、准确掌握学生的学习状况后,老师们及时调整教学计划,针对问题查漏补缺,分类指导,开展专项训练,进行针对化教学、个性化辅导。有的老师更是细心摸排出居家学习期间成绩下滑的学生,逐个谈心,纠正不良学习习惯,使其快速纳入正轨,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正常教学工作的影响,确保防疫、教学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