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市长征小学召开“如何应对突发事件”主题班会

 时间:2020-06-30 08:37       大    中    小     

  “学生安全无小事”,为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努力打造平安校园,忻州市长征小学各年级于6月28日下午召开“如何应对突发事件”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重点加强突发事件应对措施方面的培训与学习。各个班级结合同学们平时的生活、学习和活动实际,主要围绕如遇上下学路上突降暴雨、在校期间突发疾病等突发事件如何应对开展了教育。

  班会上展示了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深深地触动了同学们的心弦,班主任从同学们最熟悉的行为表现谈起,细致地向他们阐述了加强安全防患意识的重要性和行为准则,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

  学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学会了自救、互救的知识,提高了自身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能力,今后一定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规范自身的行为表现,做到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