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代县中学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工作会议

 时间:2019-01-15 08:25       大    中    小     

  代县中学网讯:2019年1月10日,代县中学党支部在学校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工作会议,会议由王润有书记主持。

  会上,高芳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王润有书记就如何学习贯彻好《条例》发表讲话,他要求大家要充分认清《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这次是集中学习,大家会后要继续认真自学、逐字逐句学习,真正把《条例》内容学深学透。同时要写好学习笔记,写出学习心得体会,并遵照《条例》贯彻执行。

  杨远平校长进一步就学习贯彻《条例》的意义强调说,《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