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忻州市教育系统工委举办党支部书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培训班

 时间:2019-02-15 09:53       大    中    小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市委要求,提高党支部书记组织开展大讨论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确保教育系统大讨论工作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2月13日-14日,忻州市教育系统工委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党支部书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培训班。忻州市教育工委所属党委直属党支部、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市直学校党支部、民办学校(培训机构)党支部书记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组织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视频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专题片,邀请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专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及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参训人员分为四个小组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进行大讨论,就此次培训心得和今后的党支部的工作方向进行交流学习,并选出四位代表汇报了学习成果。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全体参训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提高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参训人员将把培训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促进发展的措施和带领发展的本领,率先垂范组织实施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切实引导教育系统广大党员群众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创新事业当中,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为全面提升教育改革开放质量和水平,谱写新时代忻州教育新篇章提供强大动力。

专家讲解

小组讨论

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