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五寨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

 时间:2019-04-22 11:06       大    中    小     

 
  五寨县教育局网讯:为进一步落实省委、市委、县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安排部署,4月19日,五寨县教育科技局在五寨县职业中学举行了教育系统“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教育科技局专职副书记陈建军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全体人员、各学校校长、书记共150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五寨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胡晓斌结合自己亲身经历,从“我爱我家”“教育情怀”“亲历教育二三事”三个方面,深情回顾了从事教育工作三十年来的点点滴滴,由衷地讲出“把一件件平凡的事做好了,就是不平凡”的肺腑之言。
  五寨县思源小学校长李小毛作了题为《改革创新天地广奋发有为正当时》的报告,以“创新”为主线,讲述了第六小学的发展历程、教学管理、队伍建设等宝贵经验,喊出了“用教育的理想,办理想的教育”的口号。
  第三中学教师武艳玲作了题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谱写新时代育人新篇章》的报告,讲述了自己的教育教学历程,阐释了人民教师在创新中求突破,在奋斗中做榜样的时代精神。
  教育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建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本次先进典型报告会正是吹响了向典型学习、向先进看齐的号角,要求各学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增强组织开展大讨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压实工作责任,积极投身并组织党员群众踊跃参与到大讨论中来,以实际行动抓好各方面工作,确保大讨论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