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代县职业技术学校召开“对标一流 超越自我”述职大会

 时间:2019-05-05 08:39       大    中    小     

  代县职业技术学校网讯:根据省委、市委、县委统一部署和学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安排,4月29日上午,该校在综合楼多功能室了召开“对标一流 超越自我”述职大会。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述职会。大会由郝树民校长主持。
  会上,三位校级领导按照“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要求,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进行述职发言,对标一流查摆和剖析问题,提出改进思路与举措。
  随后,该校大讨论办公室主任赵碧峰宣读了《代县职业技术学校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
  最后,郝校长进行了总结。他说,对标一流述职会,是该校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要求,扎实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一项具体步骤和实际行动,也是检验全校党员坚决贯彻 “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的具体举措;此次会议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安排及程序进行;述职报告实事求是,查找问题到位、整改措施具体。他强调,要着眼提高标杆,把对标一流再抓实;要提升工作标准,营造比学赶超、争当一流的浓厚氛围;要狠抓工作落实,挖透原因、定好措施、坚决整改;要以大讨论为契机,从全校工作大局出发,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