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代县教育科技局召开教育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

 时间:2019-06-20 08:12       大    中    小     

  代县教育科技局网讯:6月18日下午,代县教育科技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教育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局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长、学区主任、县直校长、书记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刘永同主持。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勇对大讨论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总结,对巩固提升大讨论成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要求全县教育系统要深刻把握大讨论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明确教育改革发展思路,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把大讨论的立足点放在解决实际问题上,把着力点放在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上,优化学校布局,整合教学资源,加强学校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巩固拓展大讨论成果,凝聚砥砺前行的强大力量,努力开创该县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
  代县二中校长邓福、磨坊学区办主任高双才作了经验交流,表示将本着求真务实的精神,积极进取,强化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成绩,为代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党建办栗书文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教育管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的论述。
  局党组副书记刘永同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三基建设任务清单,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做好特色支部创建工作,高质量、高标准践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