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忻州市教育系统工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宣讲活动

 时间:2019-07-26 11:09       大    中    小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7月26日,忻州市教育系统工委举办大型学习宣讲活动,市委宣讲团第二组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白国栋作专题辅导,市教育工委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市直各学校校领导和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讲活动。宣讲会由市教育局副局长郭盛主持。

  宣讲报告会上,白国栋从九个方面解读了《学习纲要》的内在逻辑和学习观点,并结合身边事例和革命前辈的光荣事迹,让广大党员干部明白中国共产党的取得的辉煌成就就是不忘初心的结果,为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纲要》提供了方法,理清了思路。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开展宣讲活动;加强学习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宣传好本次宣讲活动;结合实际工作,突出宣讲成效,努力使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宣讲活动成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市委宣讲团第二组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白国栋作专题辅导

宣讲会由市教育局副局长郭盛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