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忻州市教育局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09-18 14:29       大    中    小     

  

  本网讯:9月17日,忻州市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议,对局机关和市直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教育局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直各学校书记、校长参加了会议。忻州市教育系统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明作了动员部署,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安昊拯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宣读了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印发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刘新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围绕目标任务,认真贯彻总要求,盯紧目标任务,落实重点举措,从严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坚持统筹兼顾,营造浓厚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安昊拯组长对市教育局党组前期准备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落实。要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要把握“十二字”,抓好落实。要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好落实。

  忻州市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立足早准备、早谋划、早安排,盯紧细处、实处、关键处,力求抓出高质量,确保主题教育起好步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