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五寨县教育科技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9-09-28 08:53       大    中    小     

  五寨县教育科技局网讯: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按照中共五寨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9月19日,五寨县教育科技局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教育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建国主持,县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石贵明、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各学校校长、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育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建国宣读了教育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投入到主题教育活动中,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以过硬的举措推进活动深入开展,以优良的作风保障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到位,以强劲的发展业绩彰显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