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市教育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会

 时间:2019-10-17 08:03       大    中    小     

  10 月14 日,市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会。

  会议指出,市教育局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单位,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有关要求,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举措的实施,积极指导全市各个学校党支部抓好八项规定动作,目前各方面工作进展顺利。

  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守住初心三个方面,作了生动而深刻的讲解,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为市教育局下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和抓好业务工作提供了方法,理清了思路。

  会议强调,要在上好党课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进一步严格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开展好;进一步担当作为,不断为忻州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徐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