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五寨县第一小学组织教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3 14:50       大    中    小     

  

    五寨第一小学网讯:11月12日下午,五寨县第一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茹荔带领大家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相关内容。

  校长曹玉林作了具体安排:一是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四中全会重大决策、重大部署、重大意义;二是要保持政治定力,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工作,锐意进取,引领全县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