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原平市教科系统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9-12-11 08:49       大    中    小     

  

  原平市教育科技局网讯:12月7日上午,原平市教科系统党员代表大会在教科局培训处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教科局领导班子成员申国华、贾丽红、王跃进、宋建龙、李万军、刘爱民、贾毅出席会议,来自教科系统下属各单位的党员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大会。

  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由教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丽红主持,全体代表起立,奏唱国歌。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跃进宣读《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党委委员李万军宣读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党委委员刘爱明宣读《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副局长贾丽红宣读各代表团召集人名单以及代表团分组情况。随后,全体参会代表休会,分十组在各自讨论区域进行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后,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国华主持会议。申国华局长宣布正式候选人名单,并组织投票选举,最终,申国华、王跃进、丁永田三位同志补选为中国共产党原平市教科系统综合委员会委员。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原平市教科系统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