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忻州市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7 16:13       大    中    小     

  本网讯 1月16日,忻州市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市教育局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推进全市教育系统主题常态化、制度化。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安昊拯到会指导。市教育局全体领导班子、市直学校校长、书记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巩固、深化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效,推进忻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和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市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明指出,要常抓紧抓“两个课题”,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要持之以恒深入学习,不断加强理论武装;要刀刃向内直面问题,不断完善自我革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淬炼斗争精神;建立完善长效机制,不断推进制度建设;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不断发挥带动作用。

  安昊拯对市教育局主题教育成果表示肯定,并提出具体意见。要持续推进学用结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形成新成果;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理论支持;要持续抓好整治整改任务,持续抓好专项整治;要建立长效机制,建章立制,确保主题教育成果得到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