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忻州创奇中专学校“抗疫”党员先行

 时间:2020-02-26 11:03       大    中    小     

  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的非常时期,忻州创奇中专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示范作用,实施多项举措,坚决带领创奇中专打赢疫情防控战!

  抗疫期间,学校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领导奔赴一线岗位,带头守护创奇校园,后勤职工不辞劳苦为教学场所消毒,保卫科日复一日站好保卫校园的安全岗。为了让全体师生学习英雄、致敬英雄,为此次抗疫战争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根据学校安排,由党支部牵头,校德育处组织了“致敬最美逆行者 传播人间正能量 ”的德育主题活动。开展“向英雄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停课不停学;召开一次“向英雄学习”主题班会;完成相应德育作业。

  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打赢这场无声的战役!忻州创奇中专在此次疫情期间,利用钉钉智能数据填表的方式,每日准时将包括体温记录表、健康卡、日报告登记表在内的5张表格发送至师生手里,方便师生填写的同时也很大程度上减少了数据汇总的时间,提高了数据的准确度,做到了实时实地的掌握每一位师生的信息。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并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出入门测体温、登记等制度,为此次疫情防控架起了制度的桥梁。后勤处及时储备物资,用充足的“弹药”来打赢这场无声的战役;建立留置观察室和医疗救治室,用这些无声的“粮草”来和病毒抗争,利用丰富多样的宣传方式给师生送上疫情时期的精神食粮,让大家身体与心灵都在健康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