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原平市第三小学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4-16 15:24       大    中    小     

  原平市第三小学网讯: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干部干一流、做最好的精气神,为实现“重振原平雄风,再铸原平辉煌”的工作目标注入持久动力,4月9日下午4点原平市第三小学党支部召开“要干就干一流、要做就做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每名党员都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开诚布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亮丑揭短。自我批评实实在在谈了问题、讲了不足,相互批评查找问题、并提出了限期整改措施。

  组织生活会后,党支部重点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确定了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形成党支部和党员个人整改清单。全体党员作出整改承诺,立行立改,以台账的方式销号管理,并在全校公开。整改情况接受上级领导、党员和群众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