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学校 > 正文

繁峙县综合职业学校附属学校喜获2018--2019学年上学期期末质检考试第二名

 时间:2019-04-15 11:22       大    中    小     

  繁峙县综合职业学校网讯:近日,据忻州市教研室最新消息,繁峙县综合职业学校附属学校初二年级在2018--2019学年期末质检考试中取得全市第二的优异成绩。

  期末考试对每个学生来说意义很大,考试的真正目的是通过考试的查漏补缺,发现自己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尽快改善自己的学习习惯,努力寻求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喜人的成绩,离不开校领导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全体任课教师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学生们的刻苦努力,更离不开家长的理解和支持!

  近年来,繁峙县综合职业学校附属学校始终坚持“爱心育人,德育为先”的育人模式,以培养社会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目标,坚持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