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学校 > 正文

五台县龙泉学校开展教师培训交流活动

 时间:2019-05-21 16:50       大    中    小     

  在五台县教育科技局教研室的组织安排下,5月17日,北京崇德中和文化发展中心甘泉项目教师培训交流活动在五台县龙泉学校小学部举行。五台山教育中心和台城中心校部分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第一节课,该校教师曲晶晶讲授数学课《找规律》,苏晓霞讲授语文课《青蛙卖池塘》,北京专家团队、该校和兄弟学校教师听课。第二、三节课由北京教师石菲菲、翁丽华、林广新、艾富敏、张家慧呈现了精彩的数学、科学、体育、音乐课。

  下午,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交流活动,活动由小学部教科研副校长戎慧主持。老师们毫无保留地陈述了各自在这次活动中所受到的启发和收获。授课教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课程设计理念,并互相作了点评。北京教师们一切保证学生受益的教学理念,一切围绕学生发展的教学设计,一切为了学生成长的崇高敬业精神令该校教师赞叹不已。此次活动解决了该校教师在课堂教学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和困惑,是对该校老师一次颇具价值的培训。

  爱心无止尽,送教显真情。此次交流研讨活动,助推了教育资源的均衡化,实现了双方教师你提高我发展的双赢效果。交流活动,对教学的辐射功能是不可估量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交流力度,定期组织研讨学习,力争使该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实现大幅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