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学校 > 正文

山西省范亭中学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安排部署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19-08-19 09:48       大    中    小     

  范亭中学网讯 8月16日上午,范亭中学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重点安排2019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校长贾福民主持会议并对开学准备及其它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会上,首先由校长助理、教导主任通报了2019年高一年级招生情况。2019年,范中共招收高一新生899名,完成了市委下达的2019年招生任务。高一新生拟分18个班,3个“双师班”(581分以上),9个特长班(549分以上),6个重点班(548分以下),分班己基本就绪,代课教师己经确定,8月18日高一新生将正式开学,开始为期一周的军训。

  接着,由各处室、各年级组负责人谈了近期所做的和开学前工作准备情况。政教处主任刘彩萍谈了卫生清理、高一学生军训议程和升国旗仪式拟改革情况;总务处主任康寿眉谈了师生宿舍、学生课桌凳、卫生用具准备情况;校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育才谈了军训场地安排和军训教官组织情况;基建主任乔永红谈了校内杂草清除情况;膳食科长谈了学生餐厅及伙食准备情况;国际部主任贺顺堂、保卫科长赵丑光、宣传科长武树荣分别就本部门的工作谈了打算。高一年级组主任郝虎伟、高二年级组主任郭冬青、高三年级组主任丁垒柱分别就各自年级组的开学准备情况在大会上做了汇报。

  各处室、年级组汇报后,校长贾福民做了总结讲话。他说,学校所办的事与老百姓息息相关,作为新任校长,我也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重大决策,需要我们做好的都是一些小事情,把鸡毛蒜皮的小事做好了就是大作为。贾校长还就周末如何休息、课堂设置、升旗仪式和两操改革、后勤财务和食堂公开事宜、校园绿化、文化建设提了指导性意见,供全体干部充分酝酿与甄别。这些意见通过进一步细化、研究后,将于近期形成行之有效地制度与措施在全校推广执行。

  贾校长最后说,范亭中学校追求的终极满意度就是为原平多培养好学生,为上一级高等院校多输送大学生。我们要根据学生每年入学时成绩情况制定科学的评价体系,对高考任务确定一个较为公平合理,为全体教师乐于接受且跳起来能达得到的目标,完成任务的披红戴花予以表彰,完不成的予以批评惩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