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学校 > 正文

代县实验小学举行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9-09-02 18:06       大    中    小     

  代县实验小学网讯:8月31日下午,代县实验小学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校支部书记翟秀明同志主持,校级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分管领导分别对本学期安全卫生、常规管理、办公考勤、教研教改等情况进行安排部署,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维护良好的工作秩序。

  最后,李庆春校长作热情洋溢的开学报告。他说2018—2019学年度,学校在县委、县政府和教育科技局的正确领导下,全体教职工并肩前行,认真贯彻落实全县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县教育科技局的工作安排,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始终把学校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教学常规工作的落实与创新,以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各项工作按部就班、紧张有序的推进着,开创了全校教职工共谋学校发展的新局面,特别是上学期期末全市质监考试该校四年级一炮打红,成绩激动人心,创造了历史新高!得到了家长、社会、领导的高度认可。

  新的学年,正值代县教育全面整合改革、寻求突破瓶颈之路的关键时刻,对学校来说也是机遇和挑战同在,希望和创新共存的一年。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学校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需要创造人人奋勇争先、和谐合作的局面。学校一定要坚持以教育教学为中心,认真打造高效课堂 对一所学校而言,分数线就是我们的生命线,没有优秀的教学成绩,就没有良好的社会地位与形象。本学期,要充分利用好冬3个月“抓教学、提质量”的黄金时期,狠抓教研教改,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同时要严格落实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一岗双责”制度,安全警钟长鸣,确保学校安全零事故。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综合素质。抓实教学常规管理工作,促进教学质量提升。积极探索德育新途径,争创省级文明学校。全校上下要弘扬“忠于学校、欣赏他人、相信自我、奉献社会”的职业操守,构建“上下同心,目标同向、协同有序、纪律严明”的工作机制,把实验小学当成我们实现人生价值的理想家园、情感家园和心灵家园。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起点、新目标。全校教职员工要始终保持事在人为的志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昂扬进取的锐气。扎实工作、勤于学习,开拓进取,为创建实验小学更加优质的教育,更加辉煌荣耀的明天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