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学校 > 正文

原平市茹岳小学“金色童年”广播站新学期开播

 时间:2019-09-28 09:19       大    中    小     

  

    原平市茹岳小学网讯:服务广大同学,宣传最新动态,开阔同学视野,丰富校园生活。“童年是花,绚丽多彩,童年是云,自由自在……”在清脆、甜美的开场白中,茹岳小学“金色童年”广播站新学期正式开播。

  两位小播音员郭锦绣、杨子怡首先为大家播报了一则感人肺腑的新闻,接着带领大家进入“安全警报声”、“文学芳草地”、“名人风景线”等栏目,在广播的最后,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上了一首赞歌《我和我的祖国》,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校园广播站是学校工作的宣传窗口,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阵地,对提高学校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起着良好的推动作用。广播站的设立,既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又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相信在各位老师和广播站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必将再攀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