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学校 > 正文

繁峙县彩璟小学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时间:2019-09-30 16:47       大    中    小     

  

  9月29日,彩璟小学在学校活动中心举办了庆祝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歌咏比赛。8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在二年级(2)班《我爱北京天安门》的合唱中拉开了帷幕,二年级各班分别演唱了《团结就是力量》、《闪闪红星》、《祖国祖国我爱你》、《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快乐的节日》、《打靶归来》等歌曲。来自二年级(1)班和二年级(6)班的少先队员用诵读、独唱、合唱多种形式表达了他们的爱国情怀。

  六年级(1)班的同学们手捧国旗,组成70字样齐唱《义勇军进行曲》,班级指挥邀请全场起立高唱国歌,在场的所有领导、老师、学生放声高唱,激情洋溢。

  节日的彩璟校园,歌声嘹亮,国旗飘扬。除了歌咏比赛,学校还组织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手抄报比赛、四、五年级啦啦操展示。各班还组织了主题班队活动,庆祝祖国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