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学校 > 正文

忻府区幼儿园召开新年座谈会

 时间:2020-01-02 15:39       大    中    小     

  忻府区幼儿园网讯:美好的2019年对于该区幼的教职工来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365天的时间里,才华横溢的老师们在不同岗位谱写了奋进的一笔。

  年轻教师的个人绽放、中年教师的努力拼搏、老教师的责任与担当都为区幼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奠定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2019年的最大成绩莫过于收获了这样一支有梦、有情、有爱的团队。教师们在区幼这个大家庭中创造爱、分享爱、传递爱。

  首先,园长毛振华向全园教职工致新年贺词,并代表了幼儿园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毛园长对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做了回顾,对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进行了美好的展望。

  一年一度的新年联欢会,旨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同时也为教职工提供展示自己舞台、增强团队凝聚力、增进教职工对幼儿园的认知感和归属感。

  2019年是奋斗的一年,是改革开放之花灿烂盛开的一年,祖国的繁荣昌盛是人民安居乐业的根本,幼儿的健康成长更是我们忻府区幼儿园的初心与方向。2020年,大家将共同努力,翻起忻府区幼儿园发展的新篇章。

  正如毛园长在祝辞中说的那样: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共同种下希望的种子,迎着改革的春风,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对标前行、肯干实干。在成绩和荣誉面前我们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要继续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作风;继续保持不忘初心、戮力前行的奋斗精神,共同谱写新时代忻州学前教育的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