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学校 > 正文

五寨县第六小学开展学习雷锋主题活动

 时间:2020-03-09 16:28       大    中    小     

    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刻,为遏制疫情扩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五寨县第六小学在今年的学习雷锋日即将到来之际,根据县文明办的有关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县委、县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中弘扬了雷锋精神,践行了雷锋精神:

  一、在校门口通过横幅宣传、路牌、张贴学校通告等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二、各班级通过在线课堂、微信学习群对学生及家长开展宣传,增强他们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为全民抗疫贡献力量。

  三、学校印制了300余份科学防范疫情宣传单,为大家介绍如何正确洗手,如何保持个人卫生等有效防控病毒感染的知识。学校党员干部更是冲锋带头,他们走上街头、小区、马路边发放抗击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传单300余份,当好了疫情防控的义务宣传员、服务员。

  万众一心,其利断金。五寨县第六小学将会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发扬雷锋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