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学校 > 正文

原平联合验收组检查验收第一中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03-23 16:07       大    中    小     

 

  原平市第一中学网讯:3月19日,原平市联合验收组深入原平一中检查验收高三开学准备工作。

  市局领导一行深入学校门房、学生食堂、宿舍、教室、留置观察室、资料室、物资储备室等地,查看了校园安全、防疫、卫生、资料、物资储备、高三开学准备等各项工作,随行中,冯伟虎校长对学校疫情防控、高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作了汇报。

  李秀文副市长对原平一中食堂卫生防疫,学生错峰打饭,固定位置就餐,宿舍住宿安排,物资储备情况,开学应急预案等细致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更高的要求。一是市委、市政府是学校坚强的后盾,积极支持学校开学各项工作,学校能够做到的,绝不要增加家长负担。二是细节决定成败,要将各项工作做到更细更实。三是要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将学校卫生彻底改造,不留死角。四是要开展一次开学模拟演练,找问题查漏洞,及时解决突发问题。

  随后,市联合验收组分三组对照相关文件精神对原平一中的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细致验收。通过验收,验收组一致认为原平一中措施得力,工作细致,已基本具备疫情期间开学的各项条件。同时他们对医疗废弃物处置、生活饮用水管理、留观室设置、食堂存放食品清零等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冯伟虎校长表示,要积极接受上级领导、验收组的要求和整改建议,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对开学各项工作再策划,再部署,把各项工作做的更细更实,确保高三年级顺利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