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正文

教育部调研组莅临五寨县调研义务教育阶段寄宿生生活补助工作

 时间:2019-08-19 09:49       大    中    小     

  五寨县教育局网讯 8月13日至14日,教育部财务司地方财务处处长王俊带领调研组一行到五寨县调研义务教育阶段寄宿生生活补助工作,实地了解基层学校落实义务教育阶段寄宿生生活补助政策情况,山西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丁喜泉、财务处主任科员李佳纳、忻州市教育局督学侯高晨、计财科科长于和顺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五寨县第五小学、五寨县实验学校、五寨县第三中学查看了义务教育阶段寄宿生生活补助的相关资料,听取了各学校校长、财务人员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义务教育阶段寄宿生生活补助发放流程、补助标准、补助资金管理及发放情况,并采取电话访问的方式随机抽查了部分受助学生,了解补助资金的落实情况。

  调研组组长王俊肯定了五寨县义务教育阶段寄宿生生活补助发放工作,要求一定要规范寄宿生生活补助资金的管理和发放流程,确保资助工作顺利实施、政府民生工程真正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