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马俊在我市调研

 时间:2019-08-27 08:40       大    中    小     

    本网讯:8月25日,山西省教育厅副厅长马俊、副处长赵思一行3人对我市学生资助、控辍保学工作进行调研。忻州市教育局局长刘新明、调研员白六〇、副处督学侯高晨、副调研员高光洲等陪同调研。

    在忻府区城门楼广场,省、市联合设置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展台,马俊等相关领导向过往群众发放资助宣传资料、耐心解读国家学生资助政策,详细询问过往群众家庭状况、子女上学情况,希望他们依靠国家政策,帮助他们减轻生活负担。

 

 

 

   马俊一行深入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学校的办学规模、学生构成,查看校企合作的晋绣坊、服装厂,并与在服装厂工作的特教学校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她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为她们能够成人成才感到高兴。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向马俊一行汇报了我市学生资助和控辍保学工作情况。马俊对我市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二是突出重点,做出成效;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让老百姓了解更多惠民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