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正文

五寨县举行2019年特岗教师岗前培训会

 时间:2019-09-02 17:40       大    中    小     

  五寨县教科局网讯:为帮助新聘特岗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理念,尽快进入角色,适应教育教学工作需要,8月28日下午,五寨县教育科技局于组织举行了2019年五寨县特岗教师岗前培训。县教育科技局副局长李炜主持会议,县教育科技局局长薛建国、第四小学校长郝建文、思源小学校长李小毛、2019年新聘特岗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教育科技局局长薛建国向特岗教师表示祝贺,欢迎他们加入五寨教师队伍。薛建国局长向特岗教师介绍了五寨县的地理环境、人文特点,并详细讲述了近年来五寨教育取得的成就,以及全县农村教育现状,他勉励特岗教师扎根农村,立足教育事业,在新的岗位上,以爱心、责任、希望,为农村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

  培训会上思源小学校长李小毛、第四小学校长郝建文分别做了“教师应该具备的素质”、“做温暖教育,育时代新人”的主题培训,针对新教师面临的问题、存在的困惑给出了指导和建议。两位校长的培训既有高度又有深度,既有政策解读,又有实践经验指导,参加培训教师表示很有收获。

  县教育科技局副局长李炜做了总结讲话,他希望特岗教师将培训内容转化为自身教学实践技能,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获;不断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会上,县教育科技局与新招聘特岗教师签订了聘用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