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正文

“国培计划(2019)”山西省特岗教师(小学音乐)入职跟岗研修班在市七一路小学开班

 时间:2019-12-17 16:58       大    中    小     

  本网讯:12月17日,“国培计划(2019)”山西省特岗教师(小学音乐)入职跟岗研修班在市七一路小学开班,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高光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七一路小学全体校领导班子及52名特岗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高光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高光洲在讲话中说,教师是教育事业的第一资源,没有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就没有高质量的教育。中小学教师队伍的状况直接关系着教育质量的提高,关系着素质教育的深入实施,关系着亿万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关系着中华民族的未来。他希望承担培训的七一路小学精心设计,精心组织,精心实施,力求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同时,进一步研究探索教师培训的规律和特点,为更好地服务基础教育、为广大教师提供高质量的培训服务创造经验。希望全体参训教师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主动交流,深入钻研,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专业发展,在教育教学和教师培训中更好地发挥带头作用。

  参加此次培训的特岗教师分别来自太原、大同、忻州、吕梁四个地市,在接下来一周时间内通过聆听讲座、说课评课、随堂听课、观摩综合实践课等方式全方位、立体式学习一线优秀教师的授课方式方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