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正文

忻州市教育局召开干部大会

 时间:2020-01-17 16:11       大    中    小     

  本网讯 1月16日,忻州市教育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新任命及领导分工,总结回顾近年来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市教育工委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市直学校校长及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委组织部新任领导的任命文件及各自分工。总结回顾近三年来教育工作,进一步树牢全面推进改革规范发展的坚定信念。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二是提供中小学生课后免费服务。三是实施义务教育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四是组织教学质量监测和教师业务知识考试。五是推进中小学办学模式改革。六是实施示范高中招生指标到校政策。七是引育并举提高校长教师队伍质量。八是实现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

  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市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明提出具体要求: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发挥好头雁作用,率先垂范,示范引领,团结带领广大教育工作者不负使命、努力拼搏、继往开来、再创佳绩。各科室工作人员时刻对照岗位职责和目标要求,克服墨守成规思想,勇于承担责任,指导推动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突破,真正靠高效的工作赢得主动、靠优质的服务赢得人心、靠业态的创新赢得未来。市直学校要勇立潮头、奋勇争先,勇于担当作为,紧跟新形势,向教改要质量,靠创新谋发展,不断推出新举措、新方法、新模式,真正靠一流的教学成绩、教学质量立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