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正文

忻州市教育局局长刘新明在忻州师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地方教师培训合作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2020-02-24 08:44       大    中    小     

    2月20日下午,忻州市教育局局长刘新明在忻州师院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地方教师培训合作项目推进情况。忻州师院党委书记王军,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虎芳,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文玉陪同调研。 

 

    刘新明局长深入忻州师院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重点防控区域场所等地实地查看防控工作,详细了解了开学前各项准备、“三个到位”落实、双返双防工作安排、湖北籍学生学习生活场所以及“停课不停教”线上教学等情况。刘新明局长对忻州师院领导重视、组织有力、措施得力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认可,特别是对学院自主研发“智能门禁系统”等创新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将统筹考虑学院和全市教育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会把忻州师院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广至其他学校,从全局角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调研中,刘新明局长还通过网络和手机端观看了忻州师院师生创作的以防控疫情为主题的快板、歌曲、书画等文艺作品,对忻州师院师生以文艺创作的方式为打赢防控阻击仗提供精神动力、凝聚人心力量的做法表示赞赏。 

 

    在调研地方教师分期全员培训合作项目推进情况中,刘新明局长就实施进程、培训方案等具体事宜与忻州师院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在深入了解合作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后,刘新明局长对学院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主动服务地方基础教育事业,利用网络学习平台对忻州市中小学及幼儿教师进行线上培训工作有力有序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大地校合作力度、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携手共进,共同为忻州基础教育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