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正文

忻州市教育局督导组深入神池一中督导调研高三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03-15 09:47       大    中    小     

  神池一中网讯:3月14日上午,由忻州市教育局副局长于和顺带队的第三督导组,在神池县教育科技局局长王志刚、副书记王忠、副局长韩瑞等陪同下,深入神池县第一中学督导调研该校疫情防控期间高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

督导组听取学校领导汇报

  在调研过程中,于和顺一行首先在小会议室与学校领导亲切座谈,并认真听取了校长高凤鸣关于神池一中高三年级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关于师生信息排查、校园消毒防疫、物资储备、师生返校、分班教学、分散就餐、分流住宿、应急流程等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督导组查看教室分布及学生座位安排

督导组查看餐厅用餐环境督导组查看宿舍安排

督导组查看医务室设置

督导组查看防疫物资储备室情况

  随后于和顺一行实地察看了教室、餐厅、学生宿舍、留观室、医务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等重点防控区域并提出了建议:应使疫情防控工作更加严密。学生餐厅就餐,不仅要分班分批,而且要固定就餐位置,并张贴名字贴;课间活动应按照班级划分活动区域。应使疫情防控工作更具人性化。对于到校未佩戴口罩的学生,应及时为其发放口罩;对于返校确实有困难的教师,应及时了解情况,对其进行一对一的精准帮扶。

  最后,校长高凤鸣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督导组的要求,将疫情防控期间高三开学准备工作做细做实,最大限度地保障全体师生的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