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正文

忻州市教育局督导组到十中督导调研高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03-17 09:35       大    中    小     

  忻州十中网讯:3月14日,忻州市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陈永平带领市政府教育督导调研第一组成员,到忻州十中督导调研高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忻州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效平、政教科长侯慧荣、语委办主任苏爱玲、会考办副主任梁慧峰参加督导调研。忻州十中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在会议室,督导组听取了赵银田校长关于高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学校防控物资储备情况的汇报,详细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和高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资料。

  在校园,督导组实地查看了留观室、校医室、餐厅、教室、学生宿舍等场所,并就所掌握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记录。

  在了解、查看了忻州十中高三年级开学准备情况后,督导组表示,忻州十中的开学准备工作有思路、有办法,准备充分,希望学校进一步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的要求,继续扎实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安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