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委书记郑连生、市长朱晓东到省教育厅联系工作

 时间:2020-06-10 09:29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6月9日上午,忻州市委书记郑连生、市长朱晓东、市教育局局长刘新明一行到省教育厅联系工作,与省教育厅厅长吴俊清座谈交流,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忻州市教育事业发展进行对接沟通。

  郑连生、朱晓东介绍了忻州市教育发展的整体情况,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忻州市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忻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位置,忻州市发展离不开教育发展的支撑,特别是近年来在省教育厅的支持下,忻州市在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消除义务教育大班额、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省教育厅对忻州教育改革和发展继续予以支持。

  吴俊清对郑连生、朱晓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忻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说,近些年忻州市教育事业发展很快,在义务教育、高等教育及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涌现出很多大手笔,特别是在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忻州师范学院新校区已顺利开工建设。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支持忻州市教育事业发展,尽最大努力满足地市需求,全力配合各项工作,做好全方位支持服务。

  厅领导任月忠、马骏、侯文一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