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正文

市教育局局长刘新明在静乐县双路乡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20-06-12 20:23       大    中    小     

  6月12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明一行4人深入静乐县双路乡调研精准扶贫工作,看望慰问贫困户和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

  在泉庄村,刘新明详细询问精准扶贫工作中贫困户相关政策享受落实情况、教育扶贫落实情况、产业扶贫到户资金落实情况及下一步扶贫工作的打算等,并看望慰问贫困户吕新旺等人,勉励他们树立脱贫信心,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在泉庄村和马家湾村,刘新明亲切看望慰问了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队员和第一书记,并了解驻村帮扶情况。

  刘新明表示,第一书记和扶贫队员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非常辛苦,工作扎实,帮助贫困户做了不少实事,村容村貌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基础设施逐渐完善,感到十分高兴和欣慰。

  刘新明强调,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要结合帮扶村实际,牢牢把握“两不愁三保障”核心标准,进一步开展精准扶贫,发挥行业优势搞好教育扶贫,推进优势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村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