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正文

省委保密委员会调研组在市教育局调研

 时间:2020-06-18 15:12       大    中    小     

  

  6月17日上午,以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冯翠红为组长的省委保密委员会调研组一行四人在市教育局调研保密领导组建设情况、保密工作开展情况和试卷保密室建设、管理、使用情况。市委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孙亮云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教育局考试保密室、档案室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察看考试保密室和档案室建设,并听取有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在汇报会上,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陈永平首先对省政府办公厅冯主任一行在高考、中考即将到来之际,亲临忻州市教育局调研指导保密工作表示感谢。他从市教育局保密工作开展情况和教育考试安全保密工作开展情况两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组长冯翠红对忻州市教育局规范化的保密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说忻州市教育局坚持把保密工作与教育工作紧密结合,提高站位,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保密教育,狠抓基础工作,确保了历年高考、中考等各项考试安全规范忻州市教育局完善的保密机构,健全的保密工作制度,保障了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建立了良好的教育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