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市委宣讲团在市委教育工委宣讲

 时间:2020-06-30 15:49       大    中    小     

  按照省委安排部署及市委要求,6月29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市委宣讲团在市教育工委举行专题报告会。市教育局党组全体成员、市委教育工委所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及局机关全体党员聆听了报告。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分别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和重大任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三个方面做了系统阐述。宣讲内容丰富、论述精辟、语言朴实,系统、全面、准确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会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深入宣传贯彻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坚决落实好省委、市委各项工作部署,切实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实践,对标新时代教育发展新要求,奋力推进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