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市十一中学举行2020届初中毕业典礼

 时间:2020-07-21 16:28       大    中    小     

    本网讯:7月17日,忻州市十一中学初三、初二全体教师、毕业生及初二学生在文体艺苑,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初三毕业”这一神圣的时刻。
    学校校长张云长在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致辞中,为全体师生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和期望,他希望同学们要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宽容的人,做一个感恩的人,尊敬长辈,谦虚谨慎,诚信友善,遵守规则,坚实基础,增强实力,少年励志,勇于吃苦,努力书写人生新的篇章,祝愿同学们在即将开始的新的人生阶段中,健康、快乐、幸福,不断成熟长大,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
    毕业典礼上,学生代表们分别上台为校领导、老师、父母献上鲜花,用拥抱来表达自己对老师和父母的衷心感谢,现场气氛温馨感人。随后,校领导为学生们颁发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毕业证书,祝贺他们顺利通过了人生的第一站。师者情切切,学者意发发,同学们依依不舍地与母校告别。